糖少栗紫

我与你的初遇将会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评【哨A】《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

      迟来的《如何与你的敌人野外求生》评论,第一次写希望太太不要嫌弃。 @路过@lof 

      第一次接触伞修这对CP时首先看到的就是太太的方舟计划。说到这里就不得不夸一夸路过太太的文了,那情景描述、那节奏把握,啧啧啧啧......我被吓到了!大晚上不敢睡的那种,方舟真的不是恐怖小说吗(摔

      顺便一提后面补完了海中月发现真的不是(绝望

      路过太太真是太厉害了,看方舟的时候我是看一章歇两天缓缓才敢看下一张的状态追的,不要问我为什么那么害怕还继续看,我也不想啊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啊啊!(还不是因为你太胆小

      路过太太真是太厉害了,再说一遍。不管是情节的把握、场景的描述、叶修和苏哥哥的情感发展、性格把握让我感觉这就是叶修和苏沐秋。代入感非常强烈有没有!!!(当然有你废什么话

      看路过太太的文不需要带脑子,为什么?因为带了我也跟不上(微笑中透露着mmp ,经常是看完太太文看了评论才惊觉这里原来是这样的,那里原来埋了伏笔吗???所以,我难得学聪明了一次,从此看太太的文再也不带脑子了(怎么样我是不是很聪明,快夸夸我

      然后,哨A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本(太太的哪一本你不喜欢,当然是都喜欢了),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片段就是月光下叶修被苏哥哥吸引的那段。明明最是冷静强大,却偏偏在情况显然不明朗的情况下被‘虫子’吸引心动,我猜老叶过后内心一定在疯狂刷屏mmp(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活该哈哈哈哈哈哈)这里为什么说苏哥哥‘虫子’呢?在叶修未曾知晓精神体,甚至未曾想明白精神体与虫子的联系这段时间内,苏哥哥跟虫子脱不了干系,我认为。即使不是一个‘虫子’也是半个‘虫子’或者一点儿‘虫子’?

      到这里我就不得不说老叶与苏哥哥的初次‘野战’了。明明对方是只‘虫子’,连自己什么时候会被寄生的忧虑都没除去,就对身为‘虫子’的苏哥哥起了反应,后面甚至可以说是放下了自己的责任不管不顾的跟‘虫子’混在一起......叶修,那可是虫子啊!你发誓要除去的虫子啊!!!(苏哥哥:你才是虫子!)

      叶修,你说说你到底吃了啥才会自动自愿的跟‘虫子’混一起啊(苏哥哥:......),这要说没私心我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的。这里我完全有理由说叶修已经察觉甚至趋于确定自己对苏哥哥的感情了。至于苏哥哥,我只能说emmm......(苏哥哥:你滚!)

      苏哥哥的感情应该是这之后才开始的。苏哥哥是那种看起来最是人畜无害,但防备心里最强的人。他可以冲动的把陌生人带回家但却不会冲动的把自己的感情轻易的交付给任何人,包括叶修。像苏哥哥这种人日久天长是最佳的攻略手段,我是这么理解的(叶修真幸运啊

      所以,在之后的日久天长相处中把苏哥哥搞到手,老叶你赚大发了(呜呜呜好羡慕呜呜,苏哥哥这么好的人老叶你一定要好好宠啊(还用你说),以及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九毛钱我出了!!

      最后,感谢路过太太给了我这么好的文,这么好的伞修,我爱你!!!

      PS:理解可能有误差还请太太不要嫌弃,虽然不好使但是为了不辜负您的文我还是会努力跟上太太的脑回路的。以及,路过太太你真是太棒了!!!

评论(2)

热度(16)